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

專題演講心得 (雲雀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
學生姓名:  李 軒  班級:    資管一     學號(末2碼):40

【演講題目】 我們都是這樣長大

【演講人】亞榮隆‧撒可努

【心得感想】

    聽完了演講,雖然我也是原住民,可是我的成長歷程沒有像薩可努那麼豐富,為什麼呢,因為我小時候是在都市長大的,所以不曾經歷過在山上跑跑跳跳,聽完了演講,才發現生活的樂趣,過程中,以幽默方式來演講,我最愛了,整個很歡樂,而且有時候會蹦出XXX的一些用詞,可是還是會覺得很好笑,我現在才知道,原來了解別人的成長歷程可以那麼的開心,原住民特有的說腔,還有動作,說真的都會有種莫名的喜感,加上特有的生活方式,的確都是跟別人不一樣的,雖然我也想要那種天真無邪的玩樂,可是回不去摟~~


  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除了天真無邪的玩樂,撒可努的幽默之後的意念和情感,不知道你體會了多少?回不去的,何不往前走?往前去和更多有投身闡揚族群文化的有志者會合,他們在獵人學校,在森林文化博物館努力著,你,可以和他們成為朋友。